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镇街部门资讯
舜工集团全力助推“姚创贷” 高效服务我市科技型中小企业
发布日期: 2021-04-14 14:46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2日下午,“姚创贷”签约暨首贷仪式正式启动。市科技局局长梁红霞、中小担保公司董事长章勇分别与中国农业银行余姚支行行长何立威、中国建设银行余姚支行行长周正威、宁波银行余姚支行行长黄燕燕、宁波银行余姚中心区支行副行长杨锋、宁波余姚农村商业银行副行长柳幸昌签约,并由科技局局长梁红霞为中小担保公司和各家银行进行授牌。

  “姚创贷”由市科技局提供政策支持,市中小担保公司提供增信支持,各合作银行提供授信支持,贷款总额3亿元。服务对象为满足条件经科技局审核和备案认定的科技型中小企业、高新技术企业和科技服务类企业。贷款额最高500万元,每次贷款期限不超过一年,累计期限不超过三年,贷款利率不高于一年期贷款市场报价利率(LPR)+50个基点。中小担保公司向企业收取的年担保费率在现有1%的基础上给予优惠,不超过担保额的0.5%。

  舜工集团助力“姚创贷”,充分发挥了政府性融资担保公司作用,通过收取较低担保费率,切实降低了贷款企业的负担,落实了支小支农贷款担保降费补贴政策,体现了地方金融对实体经济发展的支持和推动作用。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