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余姚 > 旅游风采 > 旅游资讯
大岚举行第六届全民登山大会
发布日期: 2021-04-12 08:47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10日上午,随着副市长王安静一声“开幕”,大岚第六届全民登山大会启动,2000余名登山徒步爱好者穿行在由绿红粉三色浸染的山岭,畅享有氧运动带来的愉悦。

本次登山健身活动以大岚镇中心小学为起终点,途经大路下村(老屋基)、不二谷、新岚村、上马岗、后朱村、姚江源头、大岚村(四丰),全程约16公里。活动旨在通过推进全民健身计划实施,融合浙东唐诗之路元素,向社会各界推介当地的山水人文旅游资源,不断提升大岚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大岚镇平均海拔550米,素有“高山台地之最、诸水之源”美誉,是浙江省旅游风情小镇、浙江省4A级景区镇、宁波市乡村全域旅游示范区。眼下,该镇正以创建国家卫生镇、浙江省美丽城镇样板镇为契机,积极推进省四明山旅游度假区核心启动区建设,合力打造现代化浙东美丽幸福生态小镇。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