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余姚 > 旅游风采 > 旅游资讯
第十六届“神奇大岚”茶文化旅游节昨开幕
发布日期: 2021-03-29 08:56 浏览次数: 字体:[ ]

新茶吐绿,山花烂漫。昨天,以“品茗、赏花、问道”为主题的第十六届“神奇大岚”茶文化旅游节在大岚镇大岚村开幕。

大岚茶叶始于汉、盛于唐,素以“香醇、色绿、味浓”著称,是绿茶中的精品,其中“四明龙尖”是“宁波市首届八大名茶”。大岚镇先后被授予“中国高山云雾茶之乡”“中国名茶之乡”,以及“长三角城市群茶乡文化体验之旅示范点”、浙江省旅游“风情小镇”等称号。

本届茶文化旅游节至5月28日结束。其间,该镇除了举行开幕式外,还将开展余姚瀑布仙茗斗茶大赛、全民登山大会樱花之旅、花海汉服走秀等七项活动,以茶叶为媒,把旅游与茶叶文化、红色文化有机结合,通过线上线下活动,进一步提升大岚镇“中国高山云雾茶之乡”美誉度,将茶园观光、红色线路与现有的景区景点相结合,生动展现乡村发展活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