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决策预公开 > 意见征集

关于公开征求《余姚市“十四五”时期农业农村现代化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意见建议的公告

“十四五”是我国由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向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迈进的关键时期,也是基本实现现代化开好局、起好步的关键五年。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将“农村现代化”与“农业现代化”一并作为新时代“三农”工作的总目标。为描绘好战略蓝图,强化规划引领,根据《余姚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和《余姚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总体规划(2018—2022年)》总体部署,阐明未来五年余姚市农业农村现代化的目标任务,为实现农业全面升级、农村全面进步、农民全面发展提供重要依据。

由我局编制的《余姚市“十四五”时期农业农村现代化发展规划》已形成初稿,现公开征求社会各界人士意见。公开征求意见时间为2021年2月8日—3月9日止。欢迎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参与,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意见建议,请通过传真、邮寄、电子邮件等形式反馈至我局。

联系人:王忠水,联系电话:0574-62702532,传真:0574-62811194,电子邮箱:504771902@qq.com;地址:余姚市阳明西路317号,邮编:315400。

附件:1.余姚市“十四五”时期农业农村现代化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20210208.docx

          2.关于《余姚市“十四五”时期农业农村现代化发展规划(意见征求稿)》的起草说明.docx

余姚市农业农村局

2021年2月8日

征集部门: 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日期: 2021-02-08 10:49:27 截止日期: 2021-03-09 10:4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