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众参与 > 市民关注
余姚人才市场开市
发布日期: 2021-02-25 08:53 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22日上午,宁波人才市场余姚分市场重新开市,“辞旧迎新·展望未来”2021年余姚市人力资源市场新春招聘周系列活动的首场招聘会——智能家电、新材料专场招聘会同时举行,共有48家企业到场参展,提供就业岗位432个,需求人数1787人,进场应聘者386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108人。

据悉,宁波人才市场余姚分市场本周每天举办一次专场招聘会,周二为汽车制造、服务业专场招聘会,周三为电子信息、光电信息专场招聘会,周四为橡胶塑料、工具量、模具、纺织服装专场招聘会,周五、周六为“喜闹元宵·职在余姚”综合性人才招聘会。

与此同时,2021余姚市新春大型云端招聘会同步在线上、线下启动,参加招聘的企业既有制造企业,也有商业服务企业,以及汽车4S店、房产中介、教育培训、企业管理咨询等行业,企业总数超过1300家,提供的岗位数量超过1万个,线上首日浏览量就达到8471人次。本次云端招聘会将持续到3月31日结束。

有人才招聘需求的企业可以继续报名参加此次云端招聘会,登录余姚人才网,点击首页右上角“现场招聘会展位预定”端口,在“展位预定”栏中按照选择招聘会、添加招聘信息、选择展位的流程,即可完成报名。求职者可通过手机端关注“余姚人才网”官网微信公众号东方e聘,点击查看各类新春招聘会,选择意向岗位,直接投递简历,或者在电脑端登录余姚人才网,在2021年余姚市新春大型云端招聘会专栏中直接选择意向岗位,也可以直接到设在市人才市场的招聘会现场,与企业面对面交流。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