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信息 > 工作进展
索引号: 002972698/2021-40230 内容分类: 工作进展
文件编号: 发布日期: 2021-02-18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责任处室: 市政府办公室
我市完成2020年用地保障

来自市资规局的消息,我市于日前全面完成2020年用地报批工作,全年累计批准10个批次99个地块2594亩,计划执行率100%,居宁波各县(市、区)第一。

一年多来,我市紧抓征地程序和用地指标开展双重改革契机,多途径新增建设用地、优化征地手续办理流程、探索低丘缓坡建设用地新模式,紧盯用地保障目标倒排时间、实时跟进,形成“赶超比拼”浓厚氛围。市资规局严把报件质量关、压缩报批周期,对部分重点项目开辟“绿色通道”、实施“容缺受理”,加快项目落地步伐。其中,中意宁波生态园滨海储备地块项目涉及路网和多个工业及商业地块,在各单位全力配合下,该项目从确定报批到完成报批仅用时20天。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