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大民生信息 > 福利救助 > 就业救助
助复工、促就业,兰江街道出实招

“我们厂的员工已经坐上回余姚的高铁专列了,今晚8点半就能到达余姚北站。感谢人社部门的各位领导及工作人员帮我们与员工户籍地沟通协调,让我们都感受到了“寒冬”里的暖意!”兰江街道便民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收到浙江东生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人事经理的微信语音。

由于各地疫情管控措施不一,为帮助复工企业解决人手不足,尤其是外省员工返甬难的问题,宁波市首次开通高铁专列帮助企业员工来甬返岗。据悉,乘坐首批专列的员工实行交通费全免。得知这一利好政策后,兰江街道便民服务中心落实专人对辖区内企业的员工专列需求情况进行摸底,并将确切的需求企业、返岗员工名单及上车地报市人社局就业中心,同时跟踪做好外地员工返岗专列最新信息通知工作。

在做好外地员工返岗工作的同时,兰江街道便民服务中心还通过电话、企业微信群、QQ群等方式大力宣传推广“助复工 促就业”企业用工信息发布平台和市人社局自2月20日起至疫情防控应急响应结束期间开展“不见面求职服务”活动。企业方可以通过登陆余姚人才网“不见面求职企业招聘报名入口”,上传岗位信息,求职者电话联系企业招聘专员,实现“不见面、不集聚、不接触”,为复工企业补充人手。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