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大民生信息 > 福利救助 > 就业救助
余姚市开展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见成效

今年9月以来,余姚市人社局将2019届有就业意愿的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以及往届未就业高校毕业生作为就业服务重点对象,扎实开展各项就业服务工作,取得良好成效。据统计,9月份共开展实名调查270人,提供职业指导250余人次,发布企业招聘信息1000余条,就业推荐38人次,帮扶创业人员4人。

为提升就业服务质量,帮助更多高校毕业生找到适合自己的就业岗位,余姚市人社局综合运用各项政策措施和服务手段,主要采取了以下四方面举措:一是通过网站、QQ、微信等多种渠道加强宣传,将各类就业创业扶持政策推送给高校毕业生;二是在行政服务中心窗口设立咨询台,提供政策咨询和政策解读服务,同时开展职业指导;三是结合“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进一步简化办事流程,梳理并精简办理高校毕业生相关补贴的材料,最大限度为高校毕业生申请就业创业补贴提供便利;四是建立“余姚市高校毕业生促进就业”微信群,为有求职意愿的高校毕业生及时提供企业招聘信息,实现招聘求职零距离对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