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今日余姚
市委举行通报会
奚明徐云诸晓蓓陈长锋叶枝利等出席
发布日期: 2021- 01- 22 08: 43 浏览次数: 字体:[ ] 信息来源: 余姚日报

昨天下午,市委举行通报会,向部分享受地(师)级待遇的离休干部和在姚担任过副县(市)级以上领导职务的离退休干部通报2020年度工作情况和2021年工作思路。

市委书记奚明在会上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徐云通报有关工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诸晓蓓,市政协主席陈长锋,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林伟出席会议。会议由市委副书记叶枝利主持。

徐云在通报中说,2020年极不平凡,面对国际国内形势的深刻变化特别是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在上级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上下迎难而上、克难攻坚,争分夺秒、砥砺奋进,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交出了“两战赢”的成绩单。2020年是“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过去五年,我们围绕“两区三城”打造,开拓创新、锐意进取,推动产业转型提速、城乡环境提质、民生福祉提升,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即将胜利实现,较好完成了“十三五”规划确定的目标任务。

会上,部分老领导就推进无障碍通道建设、抓好实用型人才引育工作、推进健康老龄化、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加大特色农产品扶持力度等问题提出了很多中肯的意见建议。奚明表示将认真梳理、充分吸纳,切实体现到具体的工作中去。

奚明说,过去一年成绩的取得,离不开上级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离不开全市广大干部群众的共同奋斗,更离不开各位老领导的支持参与。各位老领导离休不离志、退岗不褪色,始终心系发展、心系人民,在不同领域、以不同方式发挥余热,为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作出了不可替代的贡献。他代表市四套班子,向各位老领导表示崇高的敬意,致以衷心的感谢。

奚明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建党100周年,做好各项工作意义重大。我们要牢固树立正确的政绩观、发展观、现代化观,坚持系统观念,坚持唯实惟先,突出“三个争先”工作导向,组织开展“两强三提升”行动,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争当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的模范生、排头兵,努力打造“三区三城”。把蓝图变成现实,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离不开各位老领导的参与支持。恳请老领导继续发挥德高望重、经验丰富、联系广泛的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各项工作,继续当好余姚高质量发展的智囊团、参谋部,当好社会和谐发展的宣传员、老娘舅,为推动余姚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贡献更大智慧和力量。

奚明强调,广大老干部是余姚的宝贵财富,我们将牢记总书记教诲,坚决扛起照顾好服务好老干部的政治责任,不折不扣落实老干部各项政策待遇,并进一步发挥我市老干部工作制度优势、组织优势,切实把“三服务”的理念、方法、作风运用到老干部工作中去,努力营造全社会尊老、孝老、敬老、爱老的浓厚氛围,让老干部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安、老有所为,不断增强老干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