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今日余姚
市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发布日期: 2021- 01- 22 08: 43 浏览次数: 字体:[ ] 信息来源: 余姚日报

根据《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实行宪法宣誓制度的决定》,昨天下午,在市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期间,新当选的市人民政府市长徐云向宪法宣誓。

宣誓仪式现场国徽高悬,五星红旗鲜艳夺目,气氛庄严隆重。徐云走上宣誓台,面向国旗,左手抚按《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右手握拳,神情庄重,高声宣誓:“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铮铮誓言,字字铿锵,洪亮有力的誓言响彻会场,每一个字都承载着沉甸甸的责任,每一个字都是对国家和人民的庄严承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