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镇街部门资讯
市公建中心组织开展一月份“文明行动日”活动 ---市公建中心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1-21 16:42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余姚市文明办《关于组织开展一月份“文明行动日”活动的通知》精神,市公建中心结合工作实际,组织志愿者于1月20日,开展了主题为“志愿服务,人人参与”的一月份“文明行动日”活动。

考虑到当前疫情防控的新形势要求,活动前,市公建中心充分把握春节这一重要时间节点,广泛动员党员干部职工投身于文明实践中,围绕工作内容,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活动当天,市公建中心志愿者一行来到阳明街道胜山西路市消防大队城中站新建工程等一线工地,组织开展了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公建”志愿者一到活动现场,就给坚守一线工地的“最美建筑师”们发放口罩、消毒酒精等防疫物品,并耐心帮他们讲解防疫知识及安全注意事项。

此外,市公建中心适时适地组织开展“邻里守望”、“文明新风”以及“共建平安”等不同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积极营造辞旧迎新、新年新气象的良好氛围,有力传播党的声音,不断传递正能量,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着力培育“有困难找志愿者、有时间做志愿者”的良好风尚,切实推动单位精神文明建设,全力打造“文明工程”、“优质工程”, 匠心打造生态品质之城。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