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数字余姚

我市成功入选首批省级数字经济创新发展试验区
发布日期:2021-01-18 信息来源: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浏览次数:字体:[ ]

       近日,浙江省数字经济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了《浙江省数字经济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公布省级数字经济创新发展试验区创建名单的通知》,我市成功列入全省首批省级数字经济创新发展试验区创建名单。

       2020年以来,我市深入实施数字经济“一号工程”,强化数字赋能,推进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全力打造智能光电、集成电路、机器人三大核心数字产业,数字经济总量始终位列宁波各区、县(市)第一。

       下一步,我市将以创建省级数字经济创新发展试验区为契机,深入实施数字经济融合工程,育强核心产业,聚焦智能经济,聚力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数字产业集群,着力提升数字经济产业链供应链稳定性和竞争力,全力推动一二三产数字化转型,构建数字赋能创业创新生态体系,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