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决策预公开 > 意见征集

关于征求《余姚市重点工业投资项目准入资格评价
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为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完善工业投资项目用地资格评价机制,推进重点工业投资项目早动工、早建设、早投产、早产生效益,实现“拿地即开工”、用地效益最大化,助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根据《浙江省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指导目录》《政府核准的投资项目目录(浙江省2017年本)》《浙江省工业等项目建设用地控制指标(2014)》(浙土资发〔2014〕4号)等文件规定,我局在《余姚市重点工业投资项目准入资格评价实施意见(试行)》(余政发〔2020〕10号)文件试行基础上,结合实际情况,负责起草了《余姚市重点工业投资项目准入资格评价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现公开征求意见,请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就《余姚市重点工业投资项目准入资格评价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的相关内容提出意见和建议。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征求意见截止日期为2020年2月22日。

二、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可以将书面意见直接寄送余姚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通讯地址:余姚市阳明西路239号,余姚市经济和信息化局,联系人:张周杰,联系电话:62830226,邮编:315400。

       附件:余姚市重点工业投资项目用地资格评价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pdf


余姚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2021年1月14日


征集部门: 余姚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发布日期: 2021-01-14 15:44:15 截止日期: 2021-02-22 15:4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