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信息 > 工作进展
索引号: 002972698/2020-44204 内容分类: 工作进展
文件编号: 生成日期: 2020-09-27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责任处室: 市政府办公室
坚定“争先创优”的信心和决心 确保实现“三季红、全年红”

2020年9月25日下午,市委书记奚明在专题听取前三季度经济形势汇报后强调,要对照年度目标任务,坚定“争先创优”的信心和决心,找差距、查原因、寻对策,确保实现“三季红、全年红”。市委常委毛丕显参加会议。

会上,市发展和改革局、市财政局、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等单位先后通报了前三季度经济形势及下阶段工作举措。

奚明指出,今年以来,全市上下深入落实上级各项决策部署,积极开展“争先创优”活动,前三季度,工业对全市经济发展的支撑作用明显,科技创新引领高质量发展持续发力有效投资企稳回升,外贸出口加速回稳,居民收入增长总体平稳,全市经济实现了“二季红、半年正”的预定目标,并呈现稳中有进、持续向好的态势。

奚明强调,在看到成绩的同时,我们也要清醒地认识到工作中还存在一些短板和不足,在下阶段工作中,各地各部门要坚定“争先创优”的信心和决心,以争当浙江建设“重点窗口”模范生的排头兵的姿态,出实招、想奇招,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确保余姚各项重点工作走在宁波、全省乃至全国前列。要狠抓关键重点,紧盯项目建设,持续深化改革,加大创新力度,补好产业短板,增强发展后劲。要强化统筹结合,抓实秋冬季疫情防控,科学编制“十四五”规划,做好企业精准帮扶,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切实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和经济社会发展向好态势。要讲究工作手法,创新理念,超前谋划,讲究执行力,确保工作抓出成效。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