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公告公示
索引号: 002973375/2020-39265 内容分类: 公告公示
主题分类: 文化、卫生、体育 发布日期: 2020-08-03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责任处室: 市卫生健康局
余姚市人民医院急诊二楼病房改造工程发包公告

交易方式:公开发包

建设单位:余姚市人民医院

发包代理机构:宁波欣达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工程名称:余姚市人民医院急诊二楼病房改造工程

工程地址:余姚市人民医院内

工程造价:约41万元

资金来源:自筹

工程质量要求:符合国家验收评定标准

工期要求:45日历天

发包范围:装饰、水电安装等(详见发包图纸和工程量清单)

竞包单位资质等级要求:具备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资质二级及以上或建筑装饰装修设计与施工二级及以上(限竞包人企业工商注册地在余姚市行政区域范围内)

拟派项目负责人要求:建筑工程专业注册建造师二级及以上一人与报名时项目负责人一致,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且拟派项目经理承接业务量符合宁波市建设委员会甬建发[2016]200号文件的规定。

发包文件的获取:凡有意参加竞包者,自发包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止,到宁波欣达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报名,地址:余姚市长新路50号。

报名提供资料:施工企业营业执照正本或副本、资质证书正本或副本、项目负责人注册建造师注册证书(以上证书均须提供复印件加盖公章,同时以上证书均须提供原件进行核对)和授权委托书原件。

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竞包保证金金额:现金捌仟元(开启竞包文件前现场交纳)

注:有下列情况的单位和个人,将被拒绝参加竞包,请自行回避:

(1)竞包人、拟派项目经理、安全员及人工工资担保等相关信息已经“宁波市建筑市场信用信息网”审核通过;

(2)竞包人在“宁波市建筑市场信用信息网”显示开启竞包文件日所在季度建筑业企业信用等级C级及以上;

(3)竞包人和拟派项目经理在宁波建筑业管理信息网和在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余姚分网上无正在公示且被限制竞包的不良行为;未被列入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网“黑名单记录公告平台”;未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经“中国裁判文书网”查询,近五年内竞包人和拟派项目经理无行贿犯罪行为;

(4)其它不符合资格后审合格条件的情况;

本公告与发包文件内容如有不一致时,以发包文件为准。

联系人:褚工              

咨询电话:0574-62639386

竞包注意事项

一、为减少人员聚集及接触,本项目限定每家竞包单位参加现场交易活动的人员不得超过1人。

二、所有竞包人员须配合工作人员现场指挥,进入开启竞包文件场所全程须佩戴口罩,出示本人甬行码绿码或健康码绿码,体温低于37.3℃方可进出,如有发热、咳嗽等可疑症状的人员,不得进入现场。

三、开启竞包文件现场排队等候前后间隔一米以上,适当保持人员间隔距离。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