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今日余姚
800多名群众同台展演健身操舞
我市“全民健身日”活动启动
发布日期: 2020- 08- 03 08: 28 浏览次数: 字体:[ ] 信息来源: 余姚日报

8月1日晚上,“全面奔小康”2020全国“全民健身日”余姚市健身操舞大展演在市全民健身中心举行,伴随着《我和我的祖国》熟悉的旋律,来自全市城乡各地的39个团队800多名群众,台上台下集体起舞,点燃了全场热情,由此按下了8月8日全国第12个“全民健身日”活动余姚市的启动键。

这是我市统筹推进疫情常态化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时期举行的一次大型文化体育活动,展演的节目精彩纷呈,健身操舞、广场舞、街舞、扇子舞、体育舞蹈、曳步舞、健美秀、服装秀等轮番上演,表演者不论是在精神状态、舞蹈技艺,还是服装搭配上,都竞相争奇斗艳,充满活力和时尚气息。通过激情四射的快乐舞步,表演者展现出疫情过后对于美好生活的期待与向往,向全社会传递了积极向上、形式多样的健身方式。据主办方介绍,除了当晚主会场的活动外,全市各地分会场也会陆续开展健身操舞大展演,旨在引导大家养成“天天有锻炼”的良好习惯,实现“人人有健康”的总体目标。

本次活动由市体育总会、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当晚,还表彰了在疫情防控中表现突出的10个先进体育社团和26名先进个人,并对本次健身操舞大展演活动的39个团队颁发了大会特别贡献奖。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