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镇街部门资讯
市水利局启动水旱灾害防御IV级应急响应
发布日期: 2020-08-02 14:34 浏览次数: 字体:[ ]

今年第4号台风“黑格比”(热带风暴级)于8月1日20时在台湾以东洋面上生成,今天12时其中心位于我市东南方约860公里的洋面上,即北纬23度、东经124.7度,中心附近最大风力8级(20米/秒),中心最低气压995百帕。预计“黑格比”将以每小时15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北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增强,并向浙闽沿海靠近,将于3日夜间在浙江中部到福建北部一带沿海登陆。受其影响,3日下午到4日我市多云到阴有阵雨或雷雨,雨量中到大部分暴雨;内陆地区风力可达6-8级,杭州湾水面和高海拔山区阵风8-10级。

根据《余姚市水旱灾害防御应急预案》,市水利局决定于8月2日14时30分启动水旱灾害防御IV级应急响应,请各单位按预案要求做好各项防台风工作。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