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众参与 > 市民关注
影院上座率限制调宽至50%
发布日期: 2020-08-13 08:42 浏览次数: 字体:[ ]

昨天,记者从市委宣传部获悉,自8月14日起,全市复工的影院可以将上座率限制从30%放宽至50%,此外,120分钟以上影片无需中间休息。

据市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介绍,昨天上级主管部门发布了浙江省电影局关于影院重点工作的提示,要求影院继续坚持属地管理原则,在当地防疫部门指导下做好防疫工作。同时,从8月14日开始,影院上座率可上调至50%;120分钟以上影片无需中间休息,但需延长场间休息时间;影院卖品可以售卖,但不得在影厅内食用,可以让观众购买后带回家。

影院复工20多天,越来越多的观众重新走进电影院,全市各大影院的票房不断增加,目前全市已有5家影院恢复营业,提高上座率无疑是一个利好消息,尤其是即将上映的复映影片《哈利·波特与魔法石》、国产新片《八佰》等超过120分钟时长的影片,无需再中间休息,让观众有更好的观影体验。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