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今日余姚
“亚太智慧医疗健康综合体”首期项目动工仪式昨举行
郑栅洁余红艺施惠芳李关定等出席 奚明主持动工仪式
发布日期: 2020- 08- 01 08: 27 浏览次数: 字体:[ ] 信息来源: 余姚日报

“亚太智慧医疗健康综合体”首期项目动工仪式昨天上午在中国云城举行。省委副书记、宁波市委书记郑栅洁,宁波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余红艺,宁波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施惠芳,宁波市副市长李关定,我市副市长王安静、薛晓伟,华晟基金管理(深圳)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林竹,赫利奥斯医院管理有限公司技术总监克莱门斯·曼弗雷德斯等出席。动工仪式由我市市委书记奚明主持。

亚太智慧医疗健康综合体由世界500强德国费森尤斯集团旗下的赫利奥斯医院管理有限公司与中信集团旗下的华晟基金管理(深圳)有限公司联手共同投资开发建设,建筑面积约12万平方米,总投资约11亿元。综合体项目集医疗、康养、酒店、公寓、办公等功能于一体,将导入欧洲先进的医疗康复技术和资源,为杭州湾南北两岸患者提供高质、特定的医疗服务和全生命周期的康养服务,致力于打造长三角区域最具影响力的健康综合体。首期项目为“奥美德健康中心”,建筑面积约5万平方米。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