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镇街部门资讯
严明工作纪律提高业务水平
发布日期: 2020-07-31 17:19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强化警示教育,加强作风教育,提高整体业务水平。近日,行政服务中心住建局审批科利用午休时间召开了一次严纪律提业务集中谈心谈话会。全体窗口同志参加会议。

张铁军要求窗口同志做到五方面的工作。一是履行职责,增强责任意识。每位窗口同志都要统一思想,不断改善思想作风和工作态度,提高工作热情,激发担当精神,开展纪律作风整顿活动。严肃上下班纪律,杜绝迟到早退现象。二是业务技能提升,作为一名窗口工作人员要应知、应会、应懂。准确清楚回答群众提问。做好常态化审批回答一口清,特殊审批件上报科长,积极办。需要协调沟通件积极想对策推进快。各类审批中遇到问题要留纪录抓紧解决。业务提升需要用脑用心。三是强化窗口纪律意识,确保到岗率。窗口前台要保证随时有人,临时脱岗要确保有人顶岗。落实请销假制度,请假要提前半天,实行请假条申请制度。四是简化工作程序、落实便民措施。要结合开展“重要窗口模范生”展现住建窗口担当 ,展示铁军风采。及时检视业务素质,作风建设中暴露的问题,切实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坚决整改,查漏补缺,提高水平,确保审批服务工作高质量、高效率运转。五是提升廉政纪律。杜绝“吃拿卡要”,收受土特产等违纪行法。

最后,全体窗口同志一致表示,要以实际行动严格要求自己,把会议内容落到实处,加强团结协作,共同将住建审批服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