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镇街部门资讯
我市召开全市城镇老旧小区改造暨加装电梯工作协调推进会
发布日期: 2020-07-31 17:16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28日,我市老旧小区改造暨既有住宅电梯加装工作协调推进会在市政府会议室召开,会议就老旧小区改造和加装电梯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副市长黄和庆出席并主持会议,市住建局、市城区四街道办事处、市财政局、市资规局、市市场监管局、舜建集团、市供电局、市电信局、移动公司等有关部门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住建局局长谢高、副局长李利定首先对我市近阶段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交流汇报。随后,黄市长讲话并指出,老旧小区改造是稳投资、惠民生、促发展的重点工程,我市今年改造任务为启动38万方、完成15万方。各级各部门要提高重视,合力攻坚,强力推进,确保7月底全部完成招投标公告发布,8月底全部进场施工,11月底完成主体工程建设。另外,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工作,在保证今年任务2台的基础上,力争城区每个街道有1-2台电梯加装进行试点,充分发挥试点项目的引领和示范作用,以点带面推进加装电梯工作的开展。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提高站位,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统筹推进,确保改造实施工作按质按量按时完成;要积极开展专项攻坚任务,着力破解难题,千方百计加快项目实施进度;要落实协调机制,形成工作合力,碰到问题,随时沟通,即时解决;要严格落实政策,按照宁波市住建局要求实施改造工作;要建立长效机制,巩固老旧小区改造成果。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