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往期回顾>防疫服务
余姚企业家送“清凉”助力北京战“疫”

发布日期:2020-07-03 21:4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余姚日报 字号:[ ] 保护视力色:杏仁黄秋叶褐胭脂红芥末绿天蓝雪青灰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由泗门女企业家许伟伟创办的宁波咖猫电器有限公司通过北京章如庚慈善基金会,向北京市卫健委定向捐赠一批价值10余万元的移动空调和感应式洗手机,将为北京各核酸检测点工作人员带去夏日的清凉和全新的安全洗手方式。

宁波咖猫电器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移动空调的家电企业,产品全部出口欧美市场。“我后续还会捐的,现在因外销实在太忙了,供不应求,这些额外的爱心物资是昨晚通宵达旦赶出来的。”在捐赠仪式现场,许伟伟表示,前几天她从网上了解到北京持续高温,有位护士在户外核酸检测点工作时中暑晕倒的新闻,触动很深,让她对一线战“疫”英雄既敬佩又心疼,便想捐赠一批移动空调和感应式洗手机,尽点绵薄之力。


[我要纠错]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