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众参与 > 市民关注
2020年高考分数线划定
发布日期: 2020-07-27 09:55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25日晚,2020年高考成绩揭晓。根据省教育考试院发布的消息,今年高考普通类分数线划定为一段594分、二段495分、三段279分。

首轮网上填报志愿时间为7月29日至30日,符合要求的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登录浙江省教育考试院网站,填报提前录取院校、第一段平行录取志愿,高校专项、高水平运动团、高水平运动队志愿和地方专项志愿。为便于考生填报志愿,除高考成绩外,省教育考试院网站还提供考生位次号查询。

市高招办提醒考生,填报志愿时要仔细查阅2020年高校招生计划,认真研读报考院校的招生章程,特别是各专业对考生的要求,如选考科目、体检、外语语种、单科成绩、综合素质评价等是否符合报考条件,再结合自己的学习兴趣、专业性向和未来发展规划,综合考虑,慎重抉择。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