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往期回顾>防疫服务
我市未发现问题批次进口南美白对虾

发布日期:2020-07-13 21:4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技术支持 字号:[ ] 保护视力色:杏仁黄秋叶褐胭脂红芥末绿天蓝雪青灰银河白(默认色)

记者昨天从市市场监管局获悉,经过7月10日晚和11日上午的紧急排查,我市未发现外包装被检出新冠病毒的3个批次厄瓜多尔进口南美白对虾。

据了解,3个批次的进口厄瓜多尔南美白对虾外包装被检出新冠病毒的消息传来,引起消费者的普遍关注。为切实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人物并防”的防控策略,市市场监管局按照《海关总署 国家卫生健康委 市场监管总局关于对部分自厄瓜多尔进口冻南美白虾实施紧急处置的通知》,于7月10日连夜组织人员进行紧急排查,共出动执法人员24人次,检查了18家经营进口水产品的大中型商超、水产经营户和32家大中型餐饮单位,均未发现注册编号分别为24887、681、654的三家厄瓜多尔企业自3月12日以后生产的冻虾产品。在此次排查中,执法人员发现有7家经营单位在售其他批次的厄瓜多尔进口南美白对虾,共计297公斤,经过劝导,相关业主对这些商品作了下架处置。


[我要纠错]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