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往期回顾>防疫服务
市计生协领导走访慰问百名医疗单位抗疫一线会员

发布日期:2020-05-27 06:4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余姚日报 字号:[ ] 保护视力色:杏仁黄秋叶褐胭脂红芥末绿天蓝雪青灰银河白(默认色)

昨天,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计划生育协会会长姚桂珍赴市人民医院、市妇幼保健院(市二院),对11位抗疫一线的计生协会员代表表示慰问,感谢他们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挺身而出,坚守岗位,踊跃参加疫情防控相关志愿活动,全力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为打赢防控阻击战作出的积极贡献。

在5月29日中国计生协成立40周年纪念日和第22个“会员活动日”到来之际,市级计生协围绕当前中心工作、“六项重点任务”和健康余姚建设,紧扣中国计生协成立40周年宣传主题,结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对全市医疗单位4个医共体单位计生协和市第三人民医院共100名在抗疫一线表现优秀的会员进行走访慰问,感激他们为疫情防控作出的突出贡献,并表扬“舍小家为大家”的无私奉献精神。此次慰问让坚守在抗疫一线的会员感受到了温暖,也坚定了他们继续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我要纠错]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