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往期回顾>防疫服务
330名抗疫一线职工享受免费疗休养
首批成员昨天启程

发布日期:2020-05-26 08:3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余姚日报 字号:[ ] 保护视力色:杏仁黄秋叶褐胭脂红芥末绿天蓝雪青灰银河白(默认色)

昨天一早,来自市人民医院的徐世文医生和其他18位来自医疗系统的疫情防控一线优秀职工,高兴地坐上准备前往丽水、松阳的旅游大巴车,开启他们六天五晚的疗休养活动。他们也成为市委组织部、市总工会组织本市疫情防控一线优秀人员开展疗休养活动的首批成员。市政协副主席、总工会主席徐栋芳为首批成员送行。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市广大职工群众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投身抗疫一线,冲锋在前、义无反顾、忘我奉献。市总工会在第一时间专门设立了200万元疫情防控专项资金,用于我市援鄂医护人员及家属、疫情防控一线医务工作者、参与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防护用品生产企业一线职工的慰问以及企业复工复产后职工服务保障等专项工作。

据悉,此次疗休养活动将分批分阶段开展,人员包括全体援鄂医疗队员,宁波市级战“疫”先锋,市定点医院隔离病房、负压病房医疗人员,标本检测医护人员,市级战“疫”先锋共330人。主要内容为安排参观具有当地代表性的人文和自然景观,帮助疫情防控一线优秀工作人员缓解疫情防控带来的疲惫,调整心情和状态,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新的挑战。

[我要纠错]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