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大民生信息 > 福利救助 > 就业救助
陆埠镇“红锋速达”开通返岗人员绿色直通车

“陆埠,我们回来了!”由陆埠镇发展服务办党支部联合非公企业党组织共同策划开通的“红锋速达”返岗人员绿色直通车安全抵达亿达集团碩奇电器有限公司,一下车,外来务工人员龙显军就兴奋的挥了挥手。

“过年回湖南老家,原想着初六左右就回来了,谁知道受疫情影响,只能一直待在家里。没想到前几天接到了公司党支部打来的电话,告诉我公司在防疫方面作了充分的准备,已经有序复工,还要派专车直接到县上来接,一个电话打消了我的顾虑,还解决了返程问题,我们一个县28名工友都太高兴了。”

2月24日中午12:00,龙显军和工友们早早的就到了集合点,排队、测温、消毒,分发备用口罩,大家在上车前都非常配合的完成了这几个动作,由于疫情期间,车辆载客率不能超过50%,大家就间隔着坐,共55名工友坐上了2辆大巴车。13:00,大巴车准时出发。一路上,公司安排的2名党员志愿者给大家分发干粮、矿泉水,最重要的是每4小时更换口罩、测温、手部消毒等,让大家既安心又暖心。

25日中午12:00,经过一天一夜的行程,龙显军一行人顺利到达公司门口,大家有序下车,测量体温,洗手消毒,食堂就餐,考虑到人数较多,到附近的卡点办理甬行证不大方便,公司党支部与镇发展服务办党支部对接后,镇发展服务办马上联系落实了就近卡点的党员志愿者、工作人员共5人,到公司上门提供办证服务,同时还分发了《致全体新余姚人的一封信》。

一天一夜,此次接外来务工人员返岗复工的路程结束了,但陆埠镇党委接企业返岗复工人员的脚步不会停,还将继续组织接回更多新陆埠人,助力企业有序复工复产,努力把疫情造成的影响降到最低。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