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往期回顾>政策办事指南
(企业)企业开展线上培训补贴申报办理指南

发布日期:2020-02-28 11:0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字号:[ ] 保护视力色:杏仁黄秋叶褐胭脂红芥末绿天蓝雪青灰银河白(默认色)

一、政策内容

根据《中共宁波市委 宁波市人民政府关于促进企业复工复产的若干意见》(甬党发〔2020〕4号)第九条的规定:“鼓励开展线上培训的规定,组织职工(含劳务派遣人员)参加线上职业技能培训,将其纳入全市职业技能提升行动范围,企业发生的实际培训费用由职业技能提升行动专项资金予以补助,比例不超过95%,每人实际培训费补助不超过800元。”

二、申报对象

非公企业。

三、申报渠道和流程

向失业保险缴纳地人力社保部门提交申请报告,经备案后开展线上培训。完成后在宁波市职业培训公共服务网申报培训补贴,经失业保险缴纳地人力社保部门审核后拨付给企业。

四、所需基本资料

1.培训申请报告;

2.培训人员花名册;

3.授课相关资料;

4.企业与培训机构或平台签订的委托合同(含发票)。

五、联系咨询电话

市人力社保局:89186157(工作时间)。

[我要纠错]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