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专题专栏 > 最新专题 > “六稳”、“六保”专题 > 图片
开展交通安全教育 筑牢交通安全防线
发布日期: 2020- 12- 03 16: 50 浏览次数: 字体:[ ] 信息来源: 市政府办公室

12月2日是“全国交通安全日”,今年活动主题是“知危险会避险,安全文明出行”。为增强全体干部职工的交通安全意识,确保公司车辆人员交通安全,12月3日,城光公司组织全体职工观看了交通安全警示教育片《血路之殇》。

该教育片展示了多起典型交通事故案例,介绍了因驾驶员开车打手机、发微信、随意变更车道、闯红灯等不当行为驾驶、酒后驾驶造成的交通事故引发的惨痛教训, 充分展现不文明驾车的事态严重性,以及酒后驾车事故易发多发的危害性。

通过观看安全警示教育片,旨在进一步加强公司车辆安全管理,提高驾驶员交通安全意识,规范冬季驾驶行为,为实现公司交通安全奠定坚实基础。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一定会更加严格约束自己的行为,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树立安全文明行车观念,切实做到安全行车、规范用车,为公司安全生产提供有力车辆保障。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