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今日余姚
余姚上榜2020中国县域旅游综合竞争力百强
发布日期: 2020- 11- 19 08: 50 浏览次数: 字体:[ ] 信息来源: 余姚日报

日前,《中国县域旅游竞争力报告2020》发布,余姚上榜2020中国县域旅游综合竞争力百强县市名单。

《中国县域旅游竞争力报告2020》由竞争力智库、中国经济导报社、中国信息协会信息化发展研究院和北京中新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等机构联合发布。《报告》对2019年我国县域旅游发展情况作全面梳理,完成全国县域旅游综合竞争力和发展潜力评价,发布“2020中国县域旅游综合竞争力百强县市”和“2020中国县域旅游发展潜力百强县市”。

近年来,我市以全域旅游发展总体规划为引领,积极推进省全域旅游示范县创建,在健全完善创建台账整理的基础上,推进游客服务中心、大数据中心、全市旅游导览图等工程建设。同时,我市有效推进重大旅游项目招引建设工作,积极对接、服务客商,促成重大项目落地,并以加强项目建设为突破口,集聚发展动力,全力构筑以重点旅游项目为支撑的旅游产业体系。此外,我市还以“旅游+”为思路,切实围绕疫情防控常态化目标,全力推进市场营销工作,持续加快旅游与其他产业融合发展,推动文化旅游价值链和产业链不断延伸。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