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余姚 > 旅游风采 > 旅游资讯
“双节”黄金周姚城消费市场红火
发布日期: 2020-10-09 08:33 浏览次数: 字体:[ ]

今年国庆“邂逅”中秋,“双节合璧”为姚城市民的消费热情再添“一把火”。长假期间,姚城各大商圈人气旺盛,节日消费市场红红火火。

为促进消费、拉动内需,市商务局以2020余姚购物节秋季活动为主线,集聚商贸资源、创新消费模式、创造消费热点,指导商业企业在做好安全工作的前提下积极开展“双节”黄金周促销活动,督促企业积极组织货源,保障市场供应。节日期间,全市消费市场供应有序、价格平稳。

各大商业企业瞄准“双节”黄金周这一商机,纷纷推出精彩纷呈的联动活动。华联商厦、万达广场、华润五彩城、众安广场等百货商场和商业广场推出了“双节同庆 优惠翻翻”“红动国潮 月满家乡”“穿月时光”“嗨购狂欢7+1”等形式多样的主题系列活动;各大超市推出了“国庆欢乐购”“五折狂欢”等惠民活动……一系列线下特色活动带动了节日购物气氛,吸引了客流,更进一步激发了消费潜力,实现购销两旺。

同时,市商务局通过余姚购物节官方公众号“姚城购”在9月30日发放了第八轮70万元消费券。在消费券与商家促销活动的共同刺激下,“假日经济”的活力得到充分激发。截至10月7日,全市累计核销消费券59万余元,13家重点监测企业实现销售额1.32亿元,较去年同期上涨7.1%。华联商厦、万达广场、华润五彩城、众安广场成为消费“热门地”,共实现销售额1.13亿元,同比增长11.3%;累计客流超60万人次,同比增长近13%。其中,华润五彩城以34%的销售增幅位列全市黄金周商场销售增幅第一。黄金周期间,黄金饰品成为消费亮点,我市列入监测的8家黄金销售商家累计销售达1368.7万元,同比增长近30%。

购物之余,看电影也是近几年来黄金周期间市民的一大消费热点。今年,《我和我的家乡》《夺冠》《姜子牙》等国庆档影片凭借精良的制作引燃市民的观影热潮,万达广场、华润五彩城、众安广场3家综合体内的影院累计实现营业额349.6万元。其中,万达影城(余姚万达广场店)的节日营业额排名宁波地区各影院第二。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