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众参与 > 市民关注
余姚宁波城际列车运行有调整
发布日期: 2020-10-09 08:35 浏览次数: 字体:[ ]

记者昨天从宁波城际铁路发展有限公司获悉,根据国铁2020年“10.11”运行图,自2020年10月11日零时起,宁波—余姚、宁波—绍兴城际铁路将执行最新运行图。

本次调图后,宁波至余姚间班次依旧为9对18趟,但部分车次的始发时间、终到时间有微调,同时优化了运行列车编组,调整了贯通车的始发时间和终点站。

余姚站和宁波站始发的首趟动车组均被调整为8编组,车上座位增加至510个,根据以往列车运行的数据,调整后能基本保证每位上车旅客都有座位;宁波站始发的S1106次列车(始发时间为11:39分)终点站调整为余姚站,不再贯通至绍兴钱清;余姚站始发的S3001次列车(始发时间为8:48分)由原先的8编组调整为4编组。统计数据显示,双休日和法定节假日有较大概率出现客流大于座席数,为提高旅行舒适度,建议节假日出行的旅客选择该次列车的前后班次出行;宁波、绍兴贯通车的末班时间往后推延,使旅客有更充足的时间旅游,宁波站末班贯通车S3006次列车为18:40分发车,19:13途经余姚站,绍兴站末班贯通车S3005次列车为17:40发车,18:24途经余姚站。

此外,新运行图上的车次、发车时间有前后1至2分钟的微调,详情可关注“宁波城铁”微信公众号,提醒广大乘客提早到站候车,以免误乘。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