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数字余姚

我市召开智慧城市建设“十四五”规划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10-26 信息来源: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浏览次数:字体:[ ]

       为科学编制《余姚市智慧城市建设“十四五”规划》,构建精准智治新发展格局,10月22日下午,我市召开智慧城市建设“十四五”规划座谈会。浙江工商大学、宁波智院、国研中心相关专家和我市20余个市直部门分管同志共聚一堂,共谋我市下一个五年智慧城市建设方向和推进举措。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结合实际,总结回顾了全市“十三五”成绩和亮点,并围绕数据共享治理、资金人才保障等问题,对“十四五”智慧城市建设规划提出建议。

       会议认为,“十四五”时期是我市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第一个五年,要以此为契机,围绕“整体智治”现代政府建设要求,聚焦数字新基建,强化数据价值挖掘,明确适合余姚城市发展的智慧城市建设路径,加快推进一批场景化多业务协同应用,构建共治共享智慧城市建设新局面,为实现县域治理能力现代化提供支撑。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