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今日余姚
奚明在全市老干部工作会议上强调
充分发挥老干部作用优势大力推动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
发布日期: 2020- 10- 23 08: 32 浏览次数: 字体:[ ] 信息来源: 余姚日报

昨天上午,全市老干部工作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奚明在会上强调,老干部工作是党的干部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建设和谐社会的重要方面,全市各地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做好老干部工作,充分发挥老干部作用优势,大力推动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市领导林伟、黄和庆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近年来我市获得全国、全省、宁波市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名单。全国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姜荣华、市“银辉”志愿者联合会、市卫生健康局、市教育局、兰江街道等作了交流发言。

奚明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我市老干部工作取得的成绩,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所有为余姚经济社会发展事业作出重要贡献的老干部、老同志表示崇高敬意,向全市老干部工作者表示亲切慰问。他指出,各地各相关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部署要求,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让广大老干部老有所安、老有所乐、老有所为,为我市忠实践行“八八战略”、争当浙江建设“重要窗口”模范生的排头兵贡献“银辉”力量。

奚明强调,要创优条件,让老干部更好发挥作用。始终突出政治引领,充分发挥独特优势,传承弘扬优良作风,切实保护好老同志的政治热情,让老干部继续发光发热,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献智出力。要用心用情,为老干部提供一流服务。扛起照顾好服务好老干部的政治责任,把“三服务”的理念、方法、作风运用到老干部工作中去,不断提升服务质量,认真落实政策待遇,不断增强老干部的获得感。要积极作为,把老干部工作做到实处。各地各部门要增强主动服务、靠前服务的意识,加强组织领导,做到各方协同,提高服务能力,提升工作水平,齐心协力把老干部工作做实做细做好。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