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镇街部门资讯
市公建中心组织开展“中国社会扶贫网”爱心注册及“微心愿”认领活动
发布日期: 2020-10-23 15:48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脱贫攻坚战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助力对口地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市公建中心结合实际,于10月21日下午,面向全体党员及在编职工,组织开展了“中国社会扶贫网”爱心注册及“微心愿”认领活动。

10月21日下午,市公建中心一接到市住建局机关党委转发的《关于进一步组织动员开展“中国社会扶贫网”爱心人士注册和“微心愿”认领工作的通知》(余对口办〔2020〕3号)精神,第一时间通过微信平台号召全体党员及在编职工进行爱心注册及“微心愿”认领。同志们第一时间响应号召,第一时间认领“微心愿”并进行捐款。虽然通知里发认领金额人均平均不低于5元尚可,但当“公建人”看到微心愿详情后,有的主动捐10元、有的主动捐20元、有的主动捐的33元,有的主动捐50元;有两位同志还捐了两次平均都高于20元;有个同志还“故意”捐了“33”元,因为这位帅气而又充满爱心的小伙子希望帮扶对象的疾病早日散去,平安、健康、快乐、生活。

短短几个小时,市公建中心全体党员及在编职工全部参与了“中国社会扶贫网”爱心注册及“微心愿”认领活动,共捐款383元,钱虽不多,但表达了“公建人”最真诚的祝福与美好期望,“公建人”以实际行动传递文明、传递爱心、传递正能量!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