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镇街部门资讯
宁波市民政局领导来余姚市社会福利院(市救助管理站)调研救助管理工作
发布日期: 2020-10-23 14:37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23日上午,宁波市民政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卓洪斌带领处室相关人员来余姚市社会福利院(市救助管理站)调研救助管理工作,余姚市民政局副局长范建祥、社会福利科科长张朝辉陪同。

卓洪斌一行首先来到社会救助站,实地查看了男、女救助区域、接待大厅等功能区域和救助台账资料,详细了解救助站近期运营状况,听取了市救助管理工作情况汇报,并对其工作予以了肯定。随后,卓洪斌就如何进一步加强班子建设统筹做救助管理工作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卓洪斌强调,一是要加强安全管理,落实落细安全防范措施,加强救助对象入站随身物品、身体疾病等检查,把好入站安全检查关。二是要扎实开展流浪乞讨人员救助管理服务质量大提升专项行动,凸显救助文化,加大人性化救助力度,营造良好救助氛围,让救助人员感觉到温暖。三是要加强业务培训,吃透救助政策精神,提升业务能力,对工作人员进行定期考核,持证上岗。四是要加强救助工作调研,详细了解救助对象的基本情况,开展有针对性的救助,不断提升服务质量。五是要建立完善返乡人员信息台账和易流浪走失人员信息库,全力推进源头治理。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