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镇街部门资讯
宁波市局对我市2020年新增百万亩国土绿化开展查验工作
发布日期: 2020-10-23 09:33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提升全市新增百万亩国土绿化行动造林质量和管理水平,切实保障国土绿化美化成效,近日,由宁波市局委托宁波市规划测绘设计院验收工作组对我市2020年度新增百万亩国土绿化工作进行检查验收工作。

在近3天的检查验收中,检查工作组对我市2020年度新增百万亩国土绿化造林项目的乡镇(街道)进行了全面检查验收,重点对今年造林绿化工程项目的林木成活率、面积保存、管护情况等造林质量进行严格验收,并详细检查核对内业档案资料,利用GPS平板电脑现场核实“图表册”与实际造林地块是否一致无误。

今春以来,我市认真贯彻执行省政府新增百万亩国土绿化行动部署,在省、市林业部门的关心指导下,正确把握和处理好疫情防控和推动国土绿化的关系,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不放松,一手抓绿化造林不动摇,切实做到“两不误、两促进”,加快推进新增百万亩国土绿化行动有序开展。截至5月初,我市已落实造林地块4873亩,完成新造林面积4873亩,完成省下达任务的106%。同时,积极开展验收统计和落地上图工作,目前已率先完成年度全部落地上图任务,提前完成工作任务。(林业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