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往期回顾>防疫服务
市三院组织开展秋冬季疫情防控实战演练

发布日期:2020-10-23 15:5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三院 字号:[ ] 保护视力色:杏仁黄秋叶褐胭脂红芥末绿天蓝雪青灰银河白(默认色)

为提高秋冬季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防控能力,保障“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市三院于近日组织开展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实战演练。该院副院长裘江瑜率相关职能科室和临床科室参加了此次演练。

演练主要针对门诊预检分诊、新病人入院、住院患者出现发热等情况开展应急演练,全面梳理发热患者的处置流程。演练结束后,考评组就演练流程、防护措施、团队协作等方面发现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现场分析和点评,提出了改进建议。此次演练充分考验了医务人员在面对突发疫情时的整体联动和密切配合能力,针对性完善了处置流程中的薄弱环节。

裘江瑜最后对全体医务人员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常态化“亮码-测温-戴口罩”,院内守好“三道门”;二要切实做好规范诊疗和病区管控,严格按要求做好防护和感控工作;三要加强督查,全力以赴做好秋冬季疫情防控。


[我要纠错]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