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今日余姚
我市今年法治建设考核评价拉开帷幕
叶枝利主持会议并讲话
发布日期: 2020- 10- 21 08: 26 浏览次数: 字体:[ ] 信息来源: 余姚日报

昨天上午,市委召开依法治市办第三次(扩大)会议,部署推进我市2020年法治建设考核评价和社会满意度测评、乡镇(街道)合法性审查全覆盖等工作。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市委依法治市办主任叶枝利主持会议并讲话。

叶枝利强调,依法治市工作事关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各地各部门要查漏补缺,力争法治建设考评工作有所进位。工作中,既要查漏补缺抓整改,逐项对照检查,分析问题成因,细化整改措施,又要抢抓抢跑争进位,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进行专题研究,采取补救措施,确保时间到点、任务完成。要加大宣传,确保法治建设社会满意度有所提升。在思想上引起高度重视的同时,还要进一步扩大宣传范围,创新宣传内容,配强宣传力量,努力推动今年我市满意度得分和排名有所上升。要全面推进,加快乡镇(街道)合法性审查工作任务落实。各地各部门要引起高度重视,建设专业队伍,紧扣时间进度,强化工作保障,积极落实工作措施加以推进。要以查促改,发挥法治余姚建设督察工作针对性和时效性。市委依法治市办作为督察牵头单位,要坚持问题导向,对督察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短板,敢于亮剑、敢于掏牌、敢于抓反面典型;被督察的地方和部门,要积极配合督察组开展工作,确保问题整改能够按时办结,努力把督察压力传导的过程转变为工作提质增效的过程。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