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镇街部门资讯
市委书记奚明赴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调研“十四五”规划工作思路
发布日期: 2020-10-21 09:40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21日下午,市委书记奚明一行赴我局调研“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国军等局领导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陈国军局长介绍了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建以来的基本情况,以及今年以来国土空间规划编制、第三次国土调查、土地节约集约利用、生态保护与修复、重点领域改革深化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十四五”期间的各项重点工作思路作了详细汇报。

在听取汇报后,奚明对近年来我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要找准定位,深刻把握科学编制“十四五”规划的重大意义,突出重点,立足实际,高标准、高水平做好“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各项事业持续高质量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奚明指出,只有强化规划引领和要素保障,才能高水平服务全市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要高水平提升规划体系建设,立足高起点、高标准,加快规划编制,突出重点工作,促进多规融合,推动我市更好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和宁波全域都市化发展。要高质量利用要素资源,在确保重点项目、民生项目要素保障到位的基础上,进一步优化空间规划布局,促进土地节约集约利用。特别是要以对历史对子孙后代高度负责的态度,严守耕地红线,全力做好矿山治理、地质灾害点的生态修复工作,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长远发展。要高标准抓好队伍建设,坚持党建引领,抓好党风廉政责任制落实,建立健全内部监督管理体系,始终坚持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同步强化、同步提升,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业务过硬、作风过硬的干部队伍,推动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办公室)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