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防汛防台
市水利局将水旱灾害防御应急响应提升至Ⅲ级
发布日期: 2019- 08- 08 18: 39 浏览次数: 字体:[ ] 信息来源: 市水利局

据市气象部门预报,今年第9号台风“利奇马”(超强台风级),今日14时其中心位于我市东南方向约820公里的西北太平洋洋面上,近中心最大风力16级,中心气压925百帕。预计其将以每小时15公里左右的速度向北偏西方向移动,强度仍略有加强,可能于10日在象山到温岭沿海登陆,或紧擦宁波沿海北上。

根据《余姚市水旱灾害防御应急预案(试行)》,市水利局决定于8月8日下午17:30启动水旱灾害防御Ⅲ级应急响应,要求各单位继续开展河网水库预泄预排工作,加强洪水调度,视情督促水利工程管理单位继续做好水库河网的预泄预排工作;督促各乡镇(街道)加强水利工程巡查与监测,做好小流域山洪灾害预警工作;继续做好水位、潮位的监测和实时数据汇总及分析,严格按预案要求做好各项防台风工作。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