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防汛防台
市照明所积极做好台风“利奇马”防御工作
发布日期: 2019- 08- 08 16: 59 浏览次数: 字体:[ ] 信息来源: 市住建局

为应对第9号“利奇马”台风带来的台风暴雨影响,8月8日下午2点,市照明所班子成员及各科室负责人召开紧急会议,,认真部署,确保防汛预案化为行动、各项措施落实到位。

一是全面排查各类照明设施安全。低洼地块重点检查灯杆是否倾斜、灯头是否松动、灯杆内是否存在积水现象、有无漏电情况等;景观灯及三江六岸重点检查亲水平台附近的水位情况,必要时进行保护性断电;辖区内的路灯杆旗幔广告、横幅等开展全面拆除清理工作,切实消除安全隐患。

二是通知各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及时做好防台准备。对在建工程做好施工现场清理和对已装部分灯具进行加固,并采取其他相应的安全应对措施。

三是做好防汛抗台期间后勤保障工作。确保单位内部设施及车辆等安全,备齐防汛抗台所需的相关物资。

四是认真落实值班和信息报送制度。严格执行24小时监控值班和110夜间值班制度,及时传达和汇报汛情信息,确保通信畅通,发现险情及时到场处置。带班领导、值班人员保证24小时在岗在位,做好汛情及值班记录。同时以文字、图片等形式将有关情况按规定时间上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