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防汛防台
爱心企业两小时赶制2000只抗洪沙袋
发布日期: 2019- 08- 10 08: 38 浏览次数: 字体:[ ] 信息来源: 余姚日报

“谢谢你,王厂长,这么短时间内为我们赶制了2000只沙袋。”昨天下午4时许,当临山镇政府相关负责同志在市振奋塑料包装厂接过厂长王爱奋送上的沙袋时,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为了防止内河水倒灌,一直以来,临山镇政府每年都要准备大量的沙袋,以备不时之需。由于超强台风“利奇马”强度大,导致库存的沙袋不够用。为此,临山镇政府打电话给王爱奋,希望企业能够临时赶制一批沙袋。

接到电话后,王爱奋立即暂停其他业务,召集工人紧急赶制。经过两个多小时的紧张制作,2000只沙袋终于提前完成。“这批沙袋是抗台用的,我们当然要在第一时间做好。”王爱奋说,“我每年都要为临山镇和周边的乡镇制作沙袋,并且都以优惠的价格卖给他们,权当我为社会尽一份责任。”

目前,这批沙袋已经由镇政府干部分发到各村备用。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