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决策预公开 > 意见征集

关于征求《余姚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快推进5G网络建设及应用促进和产业发展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为抢抓5G发展机遇,促进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拟定了《余姚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快推进5G网络建设及应用促进和产业发展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现公开征求意见,希望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就《余姚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快推进5G网络建设及应用促进和产业发展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的相关内容提出意见和建议,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征求意见截止日期为2020年1月2日。

二、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可以将书面意见直接寄送余姚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办公室,也可以发送电子邮件。

通讯地址:余姚市梨洲街道谭家岭东路2号(南雷大厦),余姚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邮编:315400; 邮箱: dsjj@yy.gov.cn。

(联系人:沈淦,联系电话:62806916)

附件:《余姚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快推进5G网络建设及应用促进和产业发展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pdf


数字余姚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12月27日

征集部门: 数字余姚领导小组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9-12-27 截止日期: 2020-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