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发布 > 新闻发布会
第二十一届塑博会举行新闻发布会
发布日期: 2019- 11- 06 08: 52 浏览次数: 字体:[ ] 信息来源: 余姚日报

昨天下午,第二十一届中国塑料博览会举行新闻发布会,向来姚参加塑博会新闻报道工作的媒体记者通报塑博会筹备情况及主要活动安排。副市长、第二十一届塑博会组委会副主任薛晓伟通报本届塑博会及中国塑料产业发展国际论坛相关情况。

第二十一届塑博会以“新产品、新应用、塑造新未来”为主题,由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中化集团公司、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和余姚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为期4天。展会共设置展览面积4.2万平方米,展位2000个,设塑料原料、塑料机械、机床模具三大展区和3个主题展馆、2个主题专区,共有367家企业参展。

本届展会共安排两项主要活动和三项配套活动,除开幕仪式和第十五届中国塑料产业发展国际论坛两项主要活动外,还将举办科技交流、涉塑产业园项目推介对接与招商项目签约仪式、多场“会中会”以及人才招聘会等。与上届塑博会相比,本届盛会将在三个方面呈现新亮点:一是展览档次有提升,新设置“新产品新技术展示主题专区”,围绕绿色科技和智能创新,行业内名、特、优、新企业集中亮相,引领行业发展。同时,新设置“汽车轻量化(塑料)主题专区”,精选本地优势企业集中展示新产品;二是论坛效能再提升,第十五届中国塑料产业发展国际论坛安排了6个主论坛和6个分论坛及1个行业发展报告发布,不管是在内容上还是参会代表层次、规模上都有显著提升;三是配套活动的科技主题更加突出,将举行“赋能转型、智造未来”科学技术交流对接会,行业交流、新产品推介、技术服务等多项活动精彩纷呈,将为涉塑企业带来全新的技术资讯。

人民网、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经济日报》、《浙江日报》等新闻媒体记者参加了新闻发布会,余姚新闻网对发布会进行了现场直播。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